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讲义气欲中秋请客 小伙竟偷手机筹钱

海峡网9月26日讯 (泉州网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黄小真)中秋佳节,讲“义气”想请朋友吃饭,小伙子黄某蹲守近1小时,等饭店老板娘进后厨,趁机偷了价值500多元的手机,1小时后就被民警人赃俱获了,目前黄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追回的手机已归还给林女士。

9月22日晚10时许,在陈埭镇江头村开饭馆的林女士报警称,她在做卫生时,看到一名小伙子一直在店门口打电话,刚开始以为对方是在等人,等发现自己手机不见后,她追出去,那小伙子已经跑远了。经了解,林女士丢失的手机现有价值约500元。陈埭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结合周边监控录像,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及其落脚点。一小时后,在青阳街道某酒吧,黄某落网,民警查获被盗手机。

19岁的黄某交代,自己无业,又爱玩,平日里受朋友照顾,吃喝住靠朋友。眼看中秋佳节到了,自己却还是没钱请朋友玩,觉得很不讲义气。当晚,黄某经过林女士的饭馆时,瞥见饭桌上有一部在充电的手机,于是心生贪念。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