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8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昨日,一滴滴司机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一周前,他遇到了两名坐“霸王车”的乘客。他联系滴滴平台,客服称7日内会为其垫付车费,但两日后却将该订单关闭,车费也迟迟未垫付。该司机说,开滴滴近一年,这种坐“霸王车”的乘客遇上不只一次,滴滴平台未向司机核实情况便关闭订单,司机的权益得不到保障,只能自认倒霉。

该司机介绍,9日晚上9点半左右,在闽侯一学校附近,两个十五六岁的男生上车后,说是到三坊七巷的一家酒吧。他随后将这两人送达目的地,车费约90元。

“下车时,一个男生说,钱已经支付了。我当时没在意,便走了。”他说,但等了两个小时还没收到车费,便感觉遇到了坐“霸王车”的乘客。他随即联系滴滴客服处理。

“当时客服说,7日内会垫付车费,两天后我又打电话问客服,对方却说乘客称车费已用现金支付,还将该订单关闭了。”他说,收取现金是严重违规的行为,一经查实司机会被封号,而滴滴平台未向司机核实情况便关闭订单,司机权益得不到保障。

昨日,滴滴福建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司机如果遇到订单异常关闭的情况,可向滴滴客服申诉,客服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针对这件事,滴滴客服人员向司机致歉。“目前,客服已联系该司机,为其申请87.46元金额,并承诺1个工作日到账。”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