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滴滴司机被当街割颈已转危为安 乘客已被警方抓获

­ 9月12日凌晨5点多,泉州惠安县一滴滴快车司机搭乘乘客从君悦购物中心前往中新花园时被乘客割喉。经当地医院抢救,司机赵师傅已转危为安。滴滴平台当日中午对司机进行了探望,垫付一万元医药费用,并承诺持续对司机进行救助。

­ 据赵师傅介绍,当天接到这个订单时才凌晨5点多,天还没亮,一名20多岁小伙子从后面上车。行程中双方一直没有说话,快到目的地时,乘客要求掉头再回到原来上车的地方,于是赵师傅掉头回去。

­ 车辆掉头后,距离君悦购物中心大约200米,乘客移动到了驾驶座后方。突然,左手搂着司机脖子,右手用刀快速朝司机脖子划了一下。划完之后,乘客迟疑了一会儿,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大哥对不起。”随后下车离开。

­ 发现颈部出血后,赵师傅用手捂着伤口,忍着疼痛,自行开车前往惠安县医院。经过1个多小时紧急手术,赵师傅转危为安。

­ 主治医生介绍,司机的手背和颈部有明显的刀伤,颈部有2道伤痕,伤口最深的地方有1公分左右,能看清颈部肌肉,幸好没有伤及大血管。目前,赵师傅还需留院观察。

­ 当天早上8:20左右,滴滴快车车主、赵师傅朋友向滴滴平台报备此事。当天中午1点左右,滴滴工作人员携带慰问品到医院探望。

­ 滴滴方面表示,滴滴强烈谴责危害司机生命安全的暴行。在9月12日早间收到赵师傅亲友投诉后,平台立即响应,快速成立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当天中午抵达医院探望了赵师傅及其亲属,先行垫付1万元医疗费用。滴滴承诺将持续垫付所有医药费用,确保司机得到充分的救治。

­ 与此同时,滴滴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司法机关调查清楚所有事实,还受伤司机和家属一个公道。

­ 另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该故意伤害司机的乘客已经被警方抓获。(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