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 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城管委获悉,9月10日至12月31日,福州四城区(除马尾、长乐)开展路面施工围挡专项整治,未经审批以及超审批范围、时限违规围挡等行为将被查处。

昨日,福州市城管委相关人士介绍,四城区地铁、水系、管网、路桥、管线、房建、征迁、中防万宝工程等建设项目的施工围挡都在此次整治范围内。整治的重点包括:围挡形象差、占道时间长、

对交通出行影响大的建设项目;围挡设置存在不合理占道现象或还有优化围挡设置空间的建设项目;处于监管盲区的建设项目,如临时维修、烂尾楼等。

从这个月起,各施工责任单位开展自查自纠,除了严格执行围挡、公益广告、工程告示牌设置标准,做好围挡保洁维护外,要按照“应缩尽缩,应拆尽拆”的原则,重新梳理项目施工围挡方案,及时缩减围挡。福州市城管执法支队将对照任务清单,逐条核查,从重查处一批未按标准设置围挡以及整改不到位的违规行为。

此外,福州市城管委将不定期开展督查,对围挡整治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上报市政府进行通报或问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