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南门兜站拆围挡 国庆前路面修复

昨日,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工人正在拆除南侧围挡

海峡网9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陈晋/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郑龙昊) 9月10日,福州地铁2号线实现隧道贯通,沿线所有站点均已启动风亭出入口建设。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到了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该站点位于古田路段的施工场地已开始拆除围挡,并架设了隔离护栏。施工人员正在拆除南门兜站古田路施工段南侧围挡,并对路面进行修复,北侧的围挡也有望在本月完成拆除。

南门兜站是地铁2号线与1号线的换乘站,2号线隧道近距离下穿1号上、下行线,距1号线最小距离仅有1.98米,施工难度大,耗费时间较长。南门兜站四个方向的风亭出入口即将启动三期围挡,对风亭出入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南门兜站内部站厅,正在加紧主体结构装修。

另外,2号线五里亭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总长20米,共设置4个出入口和2组风亭。截至昨日,五里亭站2、3号出入口和1号风亭主体结构已完成。目前,其他出入口及风亭等附属设施土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车站风水电、装饰装修工程也正在按计划顺利跟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