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南门兜路面坑洼车震厉害

南门兜榕树下坑坑洼洼,车辆难行

海峡网2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文 毛朝青/图)“自从修地铁之后,这附近的路段就变得坑坑洼洼。每次开车经过,就跟坐过山车一样,一上一下地颠簸。”日前,不少途经福州南门兜的市民打进本报热线95060投诉,希望相关部门对路面进行及时修复。

“好好的一条路,变得越来越难走了。”福州的陈女士每天上下班都要途经八一七路和乌山路交叉路口,对该处路面坑洞的情况比较了解。陈女士告诉记者,该路口车流量大,中间还有大树。许多车辆不得不从坑洞上开过。“车子途经时,人就会被颠得一上一下起伏。坐在公交车最后排时更为明显,震得头晕眼花。”

昨日下午3时,海都记者来到八一七路和乌山路交叉路口,此时路面上车辆并不少。在道路中间的榕树周边,路面上有许多坑洞,有一处直径约60厘米的圆形坑洼,深度超过10厘米。记者驾车以每小时30公里的车速经过时,都感觉到颠簸。周边居民说,一些坑洞的边缘处,形成了尖锐的凹凸,车子经过时,容易造成轮胎破损。“车辆的底盘和避震器都会受损。”车主说。

“到夜间时,有不少电动车会从机动车道上过,坑洼的路面很容易让骑手摔倒。”张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夜间,他就看到一名电动车骑手差点摔了。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福州地铁的相关工作人员,其表示目前该路段下方还在施工,施工结束后他们会对路面进行改造提升。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他们会抽调施工队伍,对路面临时铺设沥青,让路面平坦起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