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沈海高速两车追尾 消防官兵救助被困司机

消防部门提醒:清晨是交通事故高发期,广大司机朋友一定不能疲劳驾驶,控制好车速

海峡网9月7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黄绿荣 张雄)6日5时30分,沈海高速宏路往福州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司机受伤被困。接警后,福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派福清宏路消防中队1部消防车和7名官兵到场救助。

事故现场为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路政工程车,货车驾驶室完全变形并向内凹陷,司机被卡在驾驶位上,腿部受伤。随后,消防官兵指挥前方的工程车缓慢地与大货车进行脱离,以便扩大救援空间,并利用液压顶杆及扩张器对驾驶室实施破拆。10多分钟后,司机成功获救,随即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消防部门提醒,从以往救援经验来看,清晨是交通事故高发期,广大司机朋友一定不能疲劳驾驶,控制好车速,预防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