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蛋糕还在保质期内,怎么就吃出了酸味?”昨日,福州市民谭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8月22日晚,他在华丰贺氏(宏利大厦店)购买了两个蛋糕,隔天早上吃的时候,发现其中一个榴莲千层蛋糕味道有点酸,怀疑蛋糕变质了。

据谭先生介绍,发现蛋糕变酸后,他马上察看了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发现蛋糕的生产日期是8月21日,保质期有3天,即该蛋糕还在保质期内。“天气炎热,每次买蛋糕回来都会放进冰箱冷藏。”随后,谭先生拿着蛋糕找店家要说法。

“这款榴莲千层蛋糕是近期刚刚上市的,里面以榴莲为主,若谭先生没有将蛋糕冷藏,则榴莲很容易发酵。”店长林先生告诉海都记者,他也亲自尝了谭先生带来的蛋糕,虽然味道会有点偏差,但应该是榴莲发酵的味道,并不是变质。林先生表示,出于安抚顾客情绪,愿意给顾客更换两个蛋糕。但谭先生对此并不接受,要求店家按《食品安全法》的规定给予货款10倍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道S207寿宁至周宁段正式通车 助力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