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女子为打破世界纪录制作巨型蛋糕:可容纳5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一家俱乐部公关部经理表示,该俱乐部工作人员制作了一个巨型蛋糕,蛋糕内可容纳5名女性,根据该俱乐部负责人称,该蛋糕将打破世界纪录。

俱乐部已在11月13日夜里庆祝纪念日活动时将蛋糕分发给所有希望品尝的人。该蛋糕长3米、宽1.5米,高1.1米。消息人士称:“蛋糕内可容纳5名舞者。此为蛋糕内可容纳女生数量最高的世界记录。”他还表示,其实蛋糕内还可以容纳更多的人,但是会比较拥挤。

蛋糕由7名舞者制作。俱乐部代表称:“几个人负责烘烤蛋糕,其他人来制作奶油、另几个人负责用玫瑰花装饰蛋糕。完全是手工制作。”

蛋糕的尺寸用卷尺来测量,并通过照片和视频记录下来。所有数据近期将被转交至吉尼斯记录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2024财年预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