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一家迪拜面包店依照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的人物“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制作了一个价值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蛋糕。

神还原!迪拜面包店制作美剧人物“小恶魔”蛋糕

根据这家名为百老汇面包店(Broadway Bakery)的脸书专页显示,这一巨型蛋糕有4英尺(约1.22米)高,对剧中传奇人物提利昂•兰尼斯特致敬。并附视频展示了创作者精心制作这独一无二蛋糕的过程,该蛋糕完全由方旦糖与糖浆制成。

该面包店称:“蛋糕工艺精巧,模仿细致,包含提利昂脸部以及坐在精心分层后的铁王座上的身体,铁王座完全由方旦糖制成。我们团队没有错过任何小细节!提利昂(Tyrion)手里有他的最爱——酒,我们也给他穿上了他独特的红色外套,上有复杂的金色装饰。”蛋糕有4英尺高,重约32公斤,可以供100多人享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