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忍者勇士闯关比赛动作季首映之战上,22岁的双胞胎兄弟,跑酷者布罗迪•波森(Brodie Pawson)和迪伦•波森(Dylan Pawson)不仅双双打破了纪录,还以其难以置信的速度和矫健灵敏的身姿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叫好。

澳大利亚双胞胎闯关赛上大显身手 双双打破纪录

迪伦用58.41秒完成了整场比赛,而布罗迪则用时1分6.21秒,两人均打破了由第一位挑战成功者杰克•威尔逊(Jack Wilson)创造的1分41秒纪录。在之后的比赛中,兄弟俩将角逐比赛的冠军。

据悉,这对22岁的双胞胎是从小看日本体育娱乐节目长大的,此次比赛也算是他们的一次圆梦之旅。迪伦表示,兄弟俩会相互竞争,但是是良性的竞争。“我们都会尝试对方训练过的动作,这样彼此都能得到提高。”他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