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23岁的学生瑞安·贝尔兹(Ryan Belz)在一档游戏节目中打破纪录,凭借超人的运气赢得3.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引得观众与他一起欢呼,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美国大学生玩游戏破纪录 累计赢得21万美元奖金

该游戏名为Plinko,规则是:参与者先猜测4件商品的价格以赢得圆形筹码,然后将收集到的筹码放到带有迷宫格的Plinko板中,筹码落到板底后,对应的数字就是参与者所赢得的钱数。这一次,瑞安所抽到的4件商品分别为食品真空封口机、电动搅拌机、电铁锅和卷笔刀。他全部猜对,并赢得4个筹码。之后,他屏住呼吸,将筹码以先后顺序放入Plinko板。

美国大学生玩游戏破纪录 累计赢得21万美元奖金

第一个筹码落入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区,瑞安兴奋地大叫起来;接着,第二个落入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52.5元)区;第三个再次落入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区。这时,瑞安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兴奋地跳起来,大叫“天呀,天呀,天呀!”笑得合不拢嘴。当然,幸运来了挡也挡不住,瑞安的最后一个筹码也没有落空,再次赢得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26.3元)。

看到瑞安的精彩表现,现场的观众和网友也兴奋不已,好像自己也中了奖一样,纷纷为他点赞,称他为“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