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下午,DC首部联盟电影《正义联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会上不仅独家试映了25分钟超长片段,“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尔六位超级英雄更全员出动,来到了现场。

映后交流时,作为国际宣传的首站,六位超级英雄表达了对于中国粉丝的感谢,亚压轴的海王更爆粗推荐电影“最TM好看”。闪电侠的扮演者埃兹拉·米勒一如既往,分享六位超级英雄的音乐喜好,其中大本为进入蝙蝠侠的状态,片场喜欢听雷鬼乐鼻祖Bob Marley,而神奇女侠加朵则是Radiohead的忠实粉丝。

发布会开始前,主办方先放映了25分钟超长片段。《正义黎明》结束于超人之死,《正义联盟》从全世界悼念超人开始,片段包括超人和神奇女侠游说其他超级英雄加入,组建正义联盟一起对抗荒原狼。《正义黎明》中短暂露脸的“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尔也有了更多戏份,五位超级英雄之间插科打诨也有更多展示,尤其是蝙蝠侠和闪电侠之间的互动,既温暖又好笑。

六位超级英雄中,“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自不必说,中国粉丝已非常熟悉。“闪电侠”埃兹拉·米勒和片中角色一致,逗比属性赢得很多关注。“海王”杰森·莫玛有《权利的游戏》做基础,辨识度也不低。倒是“钢骨”雷·费舍尔,估计是目前团队中在中国辨识度最低的一位。但是,论起活跃气氛,团队中没有谁能超越他了。在昨天的粉丝见面会和今天的发布会上,雷都是第一个出场,也是第一个问候粉丝,喊麦王属性毕露,略有尴尬的是,因为调子起太高,后面没人能跟上。

考虑到其他几位的选角故事都已经被粉丝熟知,映后交流时,雷也分享了自己的小故事,“我接到扎导的电话,说让我演钢骨,我高兴到直接滚在地上,说了很多现在不能说的话(大段hiphop似的脏话),我非常高兴能出演这个角色。”他的原话是step into Cyborg‘a shoes,一旁的闪闪又开始了卖萌,“钢骨不穿鞋的!”的确,钢骨是半人半机械的生化人,的确不需要穿鞋。雷赶紧补充:“金属制的。”

当问及团队中谁最有趣,采访中段子不断的埃兹拉·米勒表示不去比较,不过转而把每个人的音乐喜好说了一遍。原来,海王喜欢听金属乐,比如Metallica乐队;亨超喜欢听乡村;女侠是Radiohead粉;老爷对雷鬼乐鼻祖Bob Marley的歌词熟悉到可怕,闪闪猜测:可能有助于“他进入蝙蝠侠的状态”;至于他自己,则是嘻哈了;钢骨更是不走寻常路,“我看他带着耳机,我就问他你在听什么,他说,‘格列高里圣咏’(Gregoria Chant,一种源于中世纪罗马天主教会的单音、无和声、无伴奏的礼拜圣咏。)

据悉,《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