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位母亲将自己的产后健身视频发布到了网上,这些健身运动中均有孩子参与,这一健身新方式受到了网友的大力追捧。

美国母亲将孩子融入产后健身计划引网友追捧

视频中,切里•迪勒布朗(Charity LeBlanc)分别进行了瑜伽、引体向上、俯卧撑、平板支撑、健身操等运动,而她的两个孩子有时和她一起锻炼,有时作为支撑物帮助她完成一些运动项目。这些健身运动除了帮助她塑造产后好身材,也让她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

美国母亲将孩子融入产后健身计划引网友追捧

美国母亲将孩子融入产后健身计划引网友追捧

“他们是对我极大的鼓舞。”切里迪表示,“我母亲从小就教我锻炼。现在,我让我的孩子从小小年纪起就开始运动,这能让他们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有了好身体,才能有好的心态、自信心和快乐的人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