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惊艳众人的难忘婚礼 5米高的婚礼蛋糕,喜欢吗

不少新人盼望拥有一个难忘的婚礼。印度尼西亚一对新人实现了这个愿望:蛋糕房为他俩纯手工打造了一个高约5米的婚礼蛋糕。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款蛋糕主体由金属框架搭建,用糖粉制成,呈城堡造型,有教堂、小天使、鲜花、护城河等元素,还能从内部点亮。首都雅加达的诺韦列蛋糕房15名员工历时30天才完成这项杰作。由于婚礼举办地在150公里外的万隆,他们又将蛋糕拆成小块运到婚礼现场,花了约6小时重新组装。

蛋糕房介绍,这对新人上半年找到他们,共同设计以布达佩斯大饭店为主题的蛋糕。方案几经修改,才有了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品。起初他们没想到蛋糕会这么高,而最终成品也着实让这对新人惊艳了一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