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鼓楼五四路与二环路交叉口 路面沉降现大坑

大坑前已立起围挡

原标题:五四路与二环路交叉口 路面沉降现大坑

海峡网8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朱敏敏/文 黄孔瑜/图 实习生 唐欣怡 郑龙昊)22日,有福州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五四路与二环路交叉口附近机动车道上,出现深坑,担心车辆驶过发生事故。

22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五四路与二环路交叉口,在烟草公司附近的第二车道上,沥青路面明显沉降,出现一个约40厘米深的大坑。深坑前,已立了一个水马围挡。附近居民陈先生说,前一段坑还没有这么大,“晚上视野不好,一不小心就会发生交通事故。”

随后,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政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回复称,大坑由于沉降引起,已将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

相关部门负责人称,沉降或因地下污水管道出现问题导致,具体原因仍在排查,目前已设置围挡,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