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洪甘路一小车失控 护栏插进驾驶室

▲受损的小车前挡玻璃上插着护栏

福州洪甘路一小车失控 护栏插进驾驶室

护栏插入驾驶座

原标题:小车失控 护栏插进驾驶室

海峡网8月8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实习生 周利沣 刘凯文)6日下午两点多,福州洪甘路七雁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行驶中突然失控撞上护栏,数根护栏插进驾驶室。不过,车内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上的女乘客都幸运躲过一劫,驾驶员的左手等多处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一名货车司机上前救出伤者并拨打了120,伤者之后被送到医院救治。

海都记者现场看到,10余米长的护栏被撞毁,事故小车原本沿着洪甘路往闽侯方向行驶,撞毁护栏后冲到对面车道。记者注意到,小车的车头受损严重,护栏刺穿前挡风玻璃,有三根插在驾驶座头部靠垫的位置,车内方向盘断掉了三分之一,还有血迹、玻璃渣等,一片狼藉,安全带也从中间断裂。

“当时,有人把安全带割断,把司机从车内救出来。”目击者林先生说,事发前,小车后面跟着一辆货车,小车撞上护栏后,货车靠边停下,一名男性司机上前帮忙,将受伤的司机从车内移出来,还拨打了120,很快伤者就被送到医院。“护栏插进车里,好在没有插中人,司机虽然多处流血,但整个人意识清醒。”林先生说,小车车速快,突然就撞上护栏。

记者在现场发现路面湿滑。由于事故发生后,小车没有熄火,记者从副驾驶室进入,将车辆熄火,排除安全隐患。随后,伤者家属赶来处理后续事宜。据介绍,司机是20多岁的年轻人,副驾驶座上还有一位女性朋友,虽然现场惨烈,但司机并没有大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