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暴风雪席卷美国中西部 造成多起交通事故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一场大规模的冬季暴风雪覆盖了美国中西部各地区。1月12日,暴风雪至少造成了五起有伤亡报告的交通事故。

报道说,风暴雪已经开始从西向东扩散到大西洋中部区域。在首都华盛顿地区,包括马里兰州北部和中部的部分地区,预计将有13到25厘米的降雪量。

气象预报称,大雪可能会降临在64号州际公路以北的山区,包括维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和斯汤顿(Staunton)。维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12日晚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要求政府和民众做好防灾准备。

密苏里州在12日之前就遭遇了相当严重的风暴雪。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于12日早上在圣路易斯(St. Louis)和杰斐逊城(Jefferson City)周围的一些地区报告了超过30厘米的降雪量,而在该州的哥伦比亚(Columbia)则录得了超过45厘米的降雪量。(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