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作为2018年“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的闭幕演出项目,“海丝星空”电影交响音乐会将于8月7日19:00在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一期举办。本场音乐会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建省歌舞剧院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市歌舞剧院、福大怡山文创园承办。

这场音乐会把交响乐表演从室内搬到室外,福建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将演奏海丝沿线国家经典电影的主题曲,让市民重温电影片段。

为何要将音乐会放在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举行?“园区承袭了福州大学老校区的文化底蕴,进一步融合了现代艺术气息,已成为特色鲜明的大型文化创意产业园。”据福大怡山文创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园区正在开展二期建设,建成后将增加面积约2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市小茉莉小提琴弦乐团将为音乐会暖场。该乐团是隶属于福州小茉莉艺术团,由市教育局主办,福州市艺术学校承办。乐团现有成员100余名,届时将有60人到音乐会现场演出。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宜夏艺术季”结束后,中国福州“海上丝绸之路”中国画作品展、“我把福州寄给你”首届福州文创宣传品设计大赛将继续给市民带去惊喜。

索票方式:

本次主办方将送出200张“海丝星空”电影交响音乐会免费门票,今日10时放票。你只要关注“宜夏艺术季”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州有意思”,点击“宜夏购票”,支付运费后即可获得免费门票(每人限购4张)。门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安保须知:

1.禁止携带任何危险物品入内,尽量不携带背包。

2.由于车位有限,为避免交通拥堵,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3.请勿在现场大声喧哗,以营造良好观赏氛围,共同维护现场秩序。

4.请勿带水入内,主办方将为观众提供饮用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