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如何让更多的名校毕业生来榕就业创业?昨日下午,市人社局人事人才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邀请了数位已在我省、我市工作的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的优秀校友,与在榕参加社会实践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有关青春、梦想和选择的感悟。

本月2日,我市启动“2018年海峡两岸百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福州社会实践活动”,百余名学子在我市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协助开展项目攻关、解决技术难题,活动行程已经过半。

出席昨日座谈会的两所名校优秀校友,都是以人才引进的方式到我省、我市工作的,他们之中有的已在党政部门担任重要职务,有的是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有的是高校学科带头人或科研骨干……

同济大学校友、福州大学经管学院物流系主任叶翀表示,作为学长,我们把这些年在职业生涯中积累的经验和感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希望对他们的职业规划有所启发。

会上,市人社局人事人才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引才政策。据悉,我市近期还将到国内一些知名高校进行人才引进政策宣传,进一步吸引更多的青年才俊来榕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