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清一面包车冲向马路撞飞4人 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

海峡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22日晚上8点多,福清市渔溪镇324国道冠元商务酒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多名行人正在横穿马路时,一辆面包车突然冲了过来。因躲避不及,当场有4人被撞飞,事故致1死3伤。

“就听见‘咣当’一声,声音特别大。”据附近一商家回忆,当时4名路人正从冠元商务酒店往马路对面行走,突然被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面包车撞飞。这4名行人都是女性,她们被撞倒后,鲜血直流,其中有一名年纪稍大的女性当场就不省人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路面已被清理干净,但事发时的刹车痕迹还在。记者注意到,该路段为渔溪镇闹市区,324国道穿插而过,平时车流量很大,以挂车、大货车居多,且车速较快。

记者在福清市医院看到了被撞倒的其中一名伤者小庄。她告诉记者,她今年14岁,当时正上完培训课,和舅妈、两个表姐一起回家,她们一行4人正在横穿马路时,突然一辆车冲了上来,自己当场就被撞昏迷,醒来后发现满脸是鲜血和玻璃碎片,双腿不能动,就一直喊救命。小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虽然意识清醒,但是双腿都被撞断。

记者了解到,事故已造成1死3伤。不幸离世的是小庄的舅妈,今年39岁。小庄的两个表姐也是重伤。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