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一批普高在7月22日进行了第一条投档线上按第一志愿至第三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后,今日,未招满的学校在市区、七县(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各自第一条投档线上逐10分降至第四条投档线(市区525分),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

截至23日,第四条投档线上已招满的学校投档线汇总如下:

福州市普高录取今日继续 市区降至525分投档

备注

表格中“/”表示普高学校在该志愿已没有招生名额,所以没有分数线。

福州二中定转统一志愿“/”,指按照投档逐10分降的轮转规则,福州二中在第二条投档线545分之上就已录满,其中一志愿545分为统招;定转统均在二志愿名额用完,分数区间为550.5-545分。

除已公布招满的学校外,第一批其余普通高中学校统招或定转统招生仍未招满,将继续下一轮投档。

一志愿、二志愿分别都包含A、B志愿。

2018年部分优质普高招收定向生最低投档线(汇总)

福州市普高录取今日继续 市区降至525分投档

在今年平行志愿的背景下,二中、四中、屏东、十八等一类校,录取线较之去年,也均不同程度上扬。

福州二中最低录取线545,对应中考排名4539名,比去年排名往前700名左右。

福州四中最低录取线547,对应中考排名4300多名,比去年排名往前500名左右。

福州高级中学最低录取线554.5,对应中考排名3400多名,比去年排名往前900来名。

福州屏东中学最低录取线535,对应中考排名5700多名,比去年排名往前600名左右。

福州十八中最低录取线525对应中考排名6936名,比去年排名往前1000多名。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