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8日讯 (海都记者 石磊磊 王浩志 实习生 何欢欢 兰艳)福州金鸡山公园以揽城栈道和优良的空气质量著称,是不少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不过,这座公园一直没有儿童娱乐的区域。昨日,海都记者从晋安区园林局获悉,位于金鸡山公园瀑布景区旁的儿童游乐场将于本周末正式开园,总面积达到690平方米,场内的设施,适合2到12岁的儿童进行身体拓展训练。

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园南门进入,沿叠石飞瀑方向往里走不远,以红、黄、蓝为主色调的游乐场便赫然出现在眼前。据了解,游乐场内的设备均是国际最先进的,包括大型滑梯组合、不锈钢钻筒、三人秋千、摇摇乐木马、游戏小屋、攀爬设施等,质保期在十年以上。

本周开始,游乐场进行最后的安装和检修工作,将于明日进行验收,待所有游乐设备全部到位并通过验收后,本周末开始,市民就可以免费使用这些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游乐场周边种植了榕树等遮阴大树,在夏日可供家长和孩子休憩。

记者昨日采访时发现,有家长带着孩子想要先体验游乐设施。晋安区园林局特别提醒,游客进入儿童游乐场,要服从安保人员的指挥,注意安全,不要在未完工或者进行检修的区域游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