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花溪南路附近居民不解;部门称,路面积水致施工缓慢,近期可解决积水问题 福州仓山花溪南路:500米道路 修了半年还未通花溪南路修了半年,还是半拉子工程

海峡网7月13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文 王浩志/图 实习生 罗笔文)“一条路修修停停半年了,现在几乎是停工状态,成了‘断头路’”。这是福州仓山一小区居民陈先生对家门前的花溪南路的描述。日前,海都热线95060接到多起类似反映,称原本这条要连通杨周路的道路,仅仅500米,却迟迟未修通。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花溪南路,只见道路一侧围着围挡,围挡长约500米,仅剩下一条2米宽的道路供一辆车勉强通过。围起来的路面有五六米宽,已铺上石子。这条路的另一头原本通往杨周路,因为围挡无法通行,成了“断头路”。

记者辗转多个部门,从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了解到,花溪南路道路改造项目,由福州建总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实施;目前,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完成雨污水管网及部分路基工程,正进行路基及稳定层施工。该道路雨污水管网现状接驳流花溪,因流花溪改造施工破坏雨污水口,造成积水,施工缓慢。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已牵头协调流花溪改造建设单位福州市水环境建设开发公司、高宅路代建单位福州建总房地产开发公司先行对该

雨污水口进行恢复、疏通,近期可解决积水问题。同时,将督促福州建总房地产开发公司加快花溪南路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该片区管网系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