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未来几天榕城暂无高温 各地或有阵雨和雷阵雨

海峡网7月13日讯 据气象部门分析,近期副热带高压主体没有控制福建,未来几天福州没有高温天气,但也要提防可能的阵雨或雷阵雨。目前,大洋上台风逐步进入活跃期,预计7月中旬后期,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海域将有两个台风生成。

台风“玛莉亚”影响结束,福州又回归盛夏常态,但目前副热带高压主体北抬,福建不在其核心区,因此高温天气没有重现。气象部门分析,由于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今后几天全省各地出现阵雨或雷阵雨的概率比较大。

“玛莉亚”对福建的影响刚结束,大洋上又孕育新台风。监测显示,目前大洋上对流旺盛,南海也有热带低值系统在活动。据中央气象台分析,未来10天,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海域或将有两个台风生成并影响我国。(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