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6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 实习生 罗笔文)前段时间,家住连江贵安新天地的居民,发现福州一中贵安学校今年6月没有像往年一样安排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预登记,一些适龄入学孩子的家长,开始担心孩子是否能如期入学(详见6月29日海都报A03版)。昨日,连江县教育局在贵安新天地文化街25幢商业一楼,进行贵安新天地片区2018年秋季入学登记。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2018年秋季入学预登记处”的展示牌,已立在路边。在“注意事项”的展架上,标注了报名登记对象、年龄要求、报名登记所需材料等内容。不少家长正拿着材料,排队等待登记。“有预报名,我就放心了。”家长江女士说,之前,她一直担心自己孩子没法按时入学。

记者了解到,连江县教育局将于7月5日、6日,对贵安新天地片区2018年秋季入学做统一登记。其中,7月5日进行一年级新生登记,7月6日主要进行转学需求登记。连江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说,之前,教育局工作人员同该片区居民沟通时,发现多数家长要求教育局进行预报名登记。“其实教育部门早期就已做好了摸底工作。”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有符合条件的孩子错过了预登记,可在8月22日、23日,直接到福州一中贵安学校办理报名入学手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