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旅游行业将有“新动作” 启动五大培训计划

今年下半年,福州市旅游协会将成立旅游媒体分会,并启动五大培训计划。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昨日我市旅游协会召开第二届五次理事大会,透露了下半年的不少“新动作”。

“为进一步加大福州旅游的宣传力度,广泛深度地向市民及外地游客宣传介绍福州,市旅游协会积极筹备旅游媒体分会,并计划于下半年成立。”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我市还将加大培训力度,启动五大培训计划。培训计划主要是针对旅游行业安全管理及安全运营,A级景区规范化管理和优质服务,旅行社行业规范管理,自驾游的规范管理、运营培训,以及开展导游员、旅行社及星级饭店旅游从业人员诚信经营和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年我市旅游协会还计划配合市旅发委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服务模式,做好行业调研与交流,持续组织赴外踩线考察,加强协会与外省、市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互动。

此外,韩鸣表示,年内还将配合市旅发委完成年度旅游厕所验收工作;配合市旅发委完成我市乡村旅游休闲集镇、特色村验收工作;配合市旅发委接待外省市旅游局及各地旅游协会来我市举办各类推介会;完善会员单位诚信体系建设,配合市旅发委修改并实施旅游企业红黑榜制度,加大行业自律力度,开展旅游行业诚信经营宣传及培训。(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