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仓山区一超市通道不设防 配送员偷偷“蚂蚁搬家”

海峡网6月28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仓检综 仓政法)周某本是配送员,他为仓山区一家大型超市的客户配送货物时发现了监管漏洞。周某通过超市的提货区通道直接进入超市,分批次偷走超市内的物品。日前,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了周某。

周某去年从外地来福州,日夜打着两份工,月收入过万元。每天下午4时到晚上9时,他为仓山区一家大型超市的客户配送货物。他将车停在超市入口,然后去收银台旁边的提货区通道拿走已经包装好的需要配送的货物。货物运到车上后,周某开车根据客户留下的地址信息送货。

去年12月,周某在上班一段时间后发现,该超市存在监管漏洞,提货区与超市货架之间通道没有“设防”。周某可以通过提货区的通道直接进入超市,拿走超市内物品,等整理完偷窃的物品后再叫超市监督员过来核对要配送的东西。

最初,周某偷了几件衣服,几天过去了,没有人发现。周某接着偷了几次小电器,随后胆子越来越大,偷窃的物品越来越多。今年3月,该超市在盘点货物时发现短缺,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周某的盗窃行为。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