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端午假期沿海地区有较明显降水 市民请注意防范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郑彬)端午假期今天开启,大家是不是想利用假期外出旅游放松下?记者昨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端午假期季风雨带北抬,将影响福建沿海地区,特别是端午节当天全省将有较明显的阵雨过程。

昨日8:30,热带低压“格美”在台湾高雄附近沿海登陆,预计“格美”将东移减弱,气象部门不排除其在台湾岛西南部近海回旋消散的可能。

福建省气象台预计,今起3天受海峡低压环流外围和西南气流的共同影响,全省沿海地区将迎来持续较明显降水。16日,我省南部沿海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小雨,局部中雨,市区多云转小雨。17日,较强降水将覆盖全省沿海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内陆的部分地区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我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市区阴有中雨。18日,我省西南部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我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市区大雨转中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