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多地迎“疯狂三月” 最低温达零下42摄氏度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严寒天气横扫美国,令加州内华达山脉到新东北部的英格兰降下大雪,并出现刺骨的寒冷温度,蒙大拿州出现最低零下42℃的低温。美国媒体称这个三月是“疯狂的三月”。

据报道,蒙大拿州在3日早晨迎来严寒天气,大瀑布地区的气温低至零下35.5℃,成为该地区三月最低的气温,打破1960年零下30℃的纪录。

据悉,这是由来自北极的寒冷空气造成的。当地气象部门表示,最低的气温出现在蒙大拿的莫斯比,达到零下42℃。而当地的居民表示,由于在水边,实际的气温要比气象部门所测量的还要低好几摄氏度。而在下周,天气又会再度回升到5℃。

气象部门专家表示,目前美国大陆大部分地区都在经历低于常态整整10℃的气温。蒙大拿州也发出低温预警,因为如果将皮肤外露5分钟就可能造成冻伤。

美国2月的降雪量达到82厘米,是历史上降雪量第3的2月。目前各地区也慎防新一轮降雪,警惕房顶积雪,因为如果房间通风口被堵塞,屋内很可能出现一氧化碳中毒。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