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福州台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市民咨询金融风险相关知识。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文 郑帅/摄 通讯员 林言枝)在钓鱼网站输入了银行卡信息怎么办?发现账户资金被盗怎么办?翻开台江区金融办制作的宣传册,就能找到答案。昨日上午,台江区在海峡金融商务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针对写字楼内的企业和周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现场,台江区金融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投促局、鳌峰街道等部门共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向过往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

“非法集资活动涉及内容广,表现形式多样。”台江区金融办工作人员说,一些非法集资公司还在高端写字楼租赁办公地点,聘请名人代言加大宣传,骗取群众信任。近年来,利用网络进行非法集资的案例也不少,不法分子租用境外服务器设立网站或设在异地,通过网络平台和即时通讯工具传播虚假信息,一旦被查,便迅速关闭网站,携款潜逃。

台江区金融办提醒,面对高额回报的宣传时,需要提高警惕,投资前要与家人或朋友商议,并对公司经营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分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