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江学院今年新增4个本科专业 5个专业恢复招生

海峡网6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昨日,闽江学院招生办主任汪秀春就该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与广大考生进行交流。据介绍,该校今年新增4个本科专业,而且在本省的本科提前批、本一批、本二批、艺术类本科B批均有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招生计划基本持平。

闽江学院近年在闽录取情况显示:本一批文史类录取位次在5000名左右、理工类录取位次在20000名左右,本二批文史类录取位次在10000名左右、理工类录取位次在40000名左右。因此,相应名次的考生报考相应批次的专业,被录取的希望较大。

与往年不同的是,该校今年新增4个本科专业,其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文化产业管理、制药工程等3个专业今年安排在本二批招生。此外,5个专业恢复招生,分别为师范类的汉语言文学、英语、物理学、音乐学和非师范类的财务管理专业。闽台合作项目增加2个专业,分别为机械电子工程和软件工程专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