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心婕)8日下午,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内人潮涌动,由福州软件园和闽江学院共同主办的“2017年IT就业网秋季校园IT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闽江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林守珠、闽江学院学工部部长林木明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闽江学院举办IT专场校园招聘会 60家企业进校求贤

时值冬日,温度较低,但依旧挡不住企业纳贤和学子求职的热情,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人群不一会就把企业展位围得满满当当,招聘会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招聘会现场,包括顶点软件、福大海矽微电子、三元达网络在内的60余家来自物联网、大数据、信息科技、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的企业设展寻才,从企业设置的招聘岗位情况可以看出,电子信息及互联网等IT行业、机械制造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旺盛,物联网、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毕业生的需求也呈上升趋势。

求职者大多是闽江学院大三、大四的学生,他们纷纷向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填写表格,简单的现场面试,并积极展示自己、推销自我。来自闽院大四的陈同学谈及参与招聘会的感受时表示,招聘会的竞争非常激烈,不少用人单位不仅看重学习成绩,还侧重于综合条件的考量,特别关注应聘者有什么特长与爱好等,可以说技多不压身,平时多积累真功夫很重要。三元达网络hr陈婕已经参与过多场IT专场校园招聘会,她对于本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满意,“有了这样精准对接的平台,我们企业才能这么快聘到合适的人才。”

闽江学院举办IT专场校园招聘会 60家企业进校求贤

闽江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林守珠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积极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各类企业的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与软件园合办IT专场招聘会便是学院推进校企对接、学生就业的一大创新之举。

据了解,福州软件园今年已组织了4场IT专场校园招聘会,足迹遍布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求职登记等咨询服务,结合IT人才就业网,将现场招聘与网上招聘联动,为福建省IT企事业单位和我省IT专业毕业生提供较为完善、相对精准的人才对接服务,已然成为IT企业选才、育才和IT人才成长的“加油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