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福州持续阴雨,降水增多;明后天全市有中雨,局部大雨,气温较低。8日起,有强冷空气南下,福州气温将进一步下降。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全市阴有小雨,明后天全市阴有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

连续几天冷暖空气在我省上空交锋,带来阴雨天气,全市气温没有明显波动。

8日,新的强冷空气到来,福建地区降雨停止,天气转阴,闽中北部部分地区将有小雪或雨夹雪,全省自北而南气温将明显下降。

9日至12日,全省受冷高压控制,各地转为晴冷天气。9日闽西部北部将有霜或霜冻,西北部部分地区有结冰,早晨有雾或轻雾。10日以后,还会有新的冷空气补充南下。

气象部门提醒,8日这一轮强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较大,我省内陆地区降幅达11℃~14℃,沿海地区降幅达9℃~11℃;11日前后可能出现过程最低气温,福建内陆大部分地区将达寒潮标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