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交警夜查酒驾毒驾 3天截住20辆“轰鸣车”

在北浪路,这辆改装车被交警拦下。

海峡网5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文 记者 陈暖/摄)近期,有市民反映,在福州街头不时会看到非法改装排气管的汽车,车子行驶在路上产生巨大的轰鸣声,存在扰民及安全隐患。从上周五开始,福州交警支队在市区开展机动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截至昨日,共查处20辆非法改装排气管车辆。

昨日,鼓楼交警大队在五四路、北浪路、北二环沿线开展夜查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法改装和涉酒违法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记者随警行动。

昨天0时8分,车牌号为闽A988CY的路虎揽胜越野车朝北浪路执勤整治点驶来,离着老远就可听到车辆发出的刺耳轰鸣声。民警将车辆拦下检查发现,这辆车排气管经过非法改装。司机被处以500元罚款,并要求在15天内恢复车辆原貌,否则违法记录无法消除。当天凌晨,鼓楼交警大队还查获4起涉酒违法驾驶。

昨日9时40分,车牌号为闽A659Q7的丰田小车行驶至华林路,因非法改装被交警拦下。10时6分,在温泉公园路,车牌号为闽A6218B的小车因改装排气管,被交警拦下。

福州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交警部门25日启动机动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3天共查处20起非法改装机动车排气管违法,其中第一天就查处13起。根据规定,车主擅自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的,处以1500元罚款;擅自改变外形和技术数据的,罚款500元,还必须在限期内恢复车辆原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