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1006102439

弃车“逃跑”的驾驶员,被控制后接受酒精检测。

海峡网10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文 记者 陈暖/摄)为确保国庆假期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福州交警从9月30日夜间开始,持续开展整治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夜查行动,在5个晚上的行动中,共查处涉酒违法驾驶200多起。

前晚至昨日凌晨,台江交警大队商务区中队在上浦路段开展夜查,记者随警行动。前晚11点43分许,闽AU96**小车驶入卡口,该车司机接受酒精吹气检测,显示为80mg/100ml,涉嫌醉驾。该司机表示,自己在当晚六七点喝了一小杯啤酒,还吃了蛋黄派。民警表示,将带该司机到医院抽血,再由司法鉴定所进行血液酒精含量鉴定。

昨日凌晨,闽DA95**小车在距离卡口数十米的地方停下,该车司机见前方有民警查酒驾,下车后准备朝路边跑去。交警立即上前将其带回,经酒精吹气检测,这名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7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前晚至昨天凌晨,福州交警还在市区多路段开展夜查行动,并专门组织督导队伍对夜查点进行巡查。据了解,9月30日夜间起,福州交警连续开展夜查行动,5晚共查处涉酒违法驾驶200多起。

福州交警相关人士介绍,接下来几天,福州交警还将持续开展夜查行动。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