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为进一步加强水泥企业的职业卫生监管,福州市安监局刘承勇副局长一行四人于5月3日来融检查福清市建融水泥有限公司及福建福清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两家水泥生产企业的职业卫生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建融水泥有限公司及福建福清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检查职业病防护设施设置和运行、有毒有害场所隔离和通风、职业病警示标识设置以及员工个体职业病防护用品使用情况,查阅职业卫生相关内页资料,详细询问用人单位组织员工职业健康体检、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检验和日常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在充分了解这两家企业的职业卫生工作落实情况后,刘承勇副局长针对水泥生产企业的特点提出各项有针对性的职业卫生防护措施,希望企业尽快落实到位,保证职业卫生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