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21日至23日,全省职业健康专项治理市级交叉检查组到漳州市开展交叉检查。三明市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漳州市安监局对汽车制造(维修)和铅酸蓄电池等“两类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深入诏安、云霄两县,着重了解“两类企业”专项治理工作的方案制定、企业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基础台账建立、组织职业健康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等各阶段工作任务序时推进情况。本次检查共抽查诏安县福建漳州华高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云霄县云霄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漳州市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现场对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机构、制度建设、教育培训、个体防护、危害告知、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漳州市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交叉检查,漳州市与三明市相互交流了监管经验,探讨解决了问题的途径,有力促进了职业健康,特别是“两类企业”专项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漳州市安监局 陈玉娟)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