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省职业健康专项督查组到三明开展督查

4月9日至11日,由省安监局职安处徐庆森调研员带领的省职业健康执法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组到三明开展督查,对职业健康执法年工作部署、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开展督查。

省职业健康专项督查组到三明开展督查

在三明,督查组听取了三明市安监局主要领导关于职业健康执法年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对三明市安监局高度重视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大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市及各县(市、区)及时制定执法年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执法检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职业健康专项督查组到三明开展督查

督查组还深入三元区及建宁县,分别听取了两地安监局的情况汇报,并抽查了三元区的三明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建宁县的福建闽江源绿田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企业的职业健康管理机构、人员配备、制度建立、教育培训、危害检测及申报、个体防护、危害告知、健康监护及现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交由县(区)安监局下达整改指令书,督促限期整改。

督查组强调

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对职业健康工作要依照年初的工作计划认真抓好,不能放松、不能减弱。不论今后个人的岗位、职责如何变动,都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应尽的职责,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

省职业健康专项督查组到三明开展督查

通过省局此次专项督查工作,对三明市进一步深入开展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三明市安监系统要继续以职业健康执法年为主线,以加强监管执法为抓手,强化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推动企业职业病危害治理主体责任的落实,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