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12日至13日,由省安监局职安处叶景平主任、安全生产执法总队陈华国、郑航晓副主任和厦门市疾控专家徐健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四人到漳州市开展2018年职业健康专项执法检查。漳州市安监局职安科林勇清科长参加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漳州水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祥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职业健康情况介绍,详细检查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相关方面的内业资料,现场检查职业病防护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组认为用人单位在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危害告知、危害因素检测、个体防护、现场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时,对检查中用人单位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用人单位要建立完善的职业健康监护制度,做到自查自改,及时消除隐患,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全面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相关从业人员安全健康和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