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3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海都讯 截至今年4月份,“2017感动福建十大人物”20位候选人已全部推出。明日,本届“感动福建”的全民票选阶段将正式启动。本届评选的最终结果,由推委会评委投票和全民投票组成,投票各占评选结果的50%。其中,全民投票分为微信、微博、海峡网投票三个渠道,各占评选结果的20%、10%、20%。

“2017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泰禾集团独家冠名。自2003年开始,“感动福建”已走过15载。每个冬去春来,上百万读者参与评议、传递感动,同步见证属于福建的“精神脊梁”。本次评选出的20位候选人中,不少都来自读者、网友的力荐。绝大多数候选人,都是默默无闻的草根英雄,他们的故事经过海都报报道后,获得不少读者、网友的点赞。

明日起,记录20名候选人感人事迹的视频将逐步上线。每位读者的投票将直接影响到候选人能否当选感动福建人物。

谁的故事感动了您?谁的故事触动了您的心弦?您将为谁投下宝贵的一票?我们再度邀请您,一同分享这场特别的精神盛宴。

三种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搜索、添加“海峡都市报”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进入微信专题投票页面。您可在该页面看到“候选人票数统计”情况,实时查看您支持的候选人的票数排位;

2.微博投票:搜索、关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即可在置顶微博参与投票;

3.海峡网:登录http://www.hxnews.com/,即可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