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今晚7点“感动福建”颁奖盛典与您相约

海都报微信二维码

今晚7点“感动福建”颁奖盛典与您相约

“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海峡网5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一场泪点与正气凝聚的心灵盛宴,期待着与您相约。今晚7点,在五四路福州大戏院,“2016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本届评选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武夷山矿泉水独家公益冠名。

今夜的颁奖典礼,组委会也将在凤凰网风直播等平台上,全程进行同步视频直播。今晚7点,现场直播将准时开始。网友们进入海峡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或感动福建微信公众号,发送“感动福建直播”,便可获取直播页面地址,直播过程中还可留言互动,发表感受。

每一年这场关于感动与正能量的聚会,也成为许多默默坚守偏远地区的草根英雄的第一次远行。今年提名奖获得者之一、独守家乡25年的莆田小日岛医生陈桂林,在乡亲的支持下,第一次来到榕城。而在此之前,莆田市区就是他到过的最远地方,即使孩子到福州上大学,他也未曾前来相送过。

经过连续一周的抢票,颁奖典礼的数百张门票已全部被海都读者领走。今年,有许多的团体向组委会索票,其中包括消防战士、女排粉丝团、助学助困志愿者、司法系统工作者、大学生等。另外,还有一批热爱新闻的“小记者”们,希望颁奖典礼之后,能够对感动人物进行采访。

颁奖典礼预计1小时10分钟左右,以“听·说”为主题,还有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催泪大片”将震撼你的心灵。组委会提醒,为了让颁奖典礼顺利举办,观众最好提前15分钟入场,按票入座,并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震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