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外国语学校今年高中英语实验班自主招生50人

今年,作为福州市唯一的公立外国语学校,福州外国语学校2018年面向福州市区自主招收50名优秀初中毕业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收对象

面向市区招收“英语实验班”50名,招生对象为户籍或学籍在福州市区且在市区报名中考的考生。

 二、报名

1.报名条件

符合福州市2018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良(含良) 以上、三年学业成绩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2.报名程序

(1)网络报名:4月18日至27日登录福州外国语学校网站(www.fzwgyxx.cn)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以初中学籍辅号注册账号,在线填写考生资料,生成报名表并打印。

(2)初中学籍校审核:将报名表交学籍所在学校审核并加盖教务处公章。

(3)递交考生材料:于4月27日之前福州外国语教务处递交考生材料,具体材料如下:

①纸质报名表(必须加盖初中校教务处公章);

②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簿复印件;

③综合素质报告单和三年学习成绩单(加盖印章)。

三、考试

1.获得自主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于4月28日在福州外国语学校网站上公布。

2.5月1、2日考生用注册的报名号登录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3.综合测试科目包括语文(阅读与写作)、数学、英语、综合,其中语文满分80分,数学满分120分,英语与理化综合科满分均为100分,总分满分400分。测试地点在福州外国语学校。

福州四所高中公布自主招生方案细则!符合这些条件可报(3)

四、录取

1.福州外国语学校根据考生综合测试成绩,择优录取,总分同分按数学、英语、物化分数由高到低录取,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5月10-14日。录取结果报市教育局中招办,由市中招办核实后公布,录取时间5月16日。

2.凡被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中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