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昨日发布今年首个暴雨预警信号 今日仍有雷雨

昨日雨后鼓屏路落叶满地    

海峡网3月16日讯 (海都记者 鄢秀钦/文 黄孔瑜/图)昨天的福州备受“雨姑娘”的青睐,上午雷声隆隆,雨大如瓢泼,下午则展开“温柔攻势”,小雨淅沥,一时间“三黄”预警信号(暴雨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齐上阵。

福州市气象台昨日上午9时2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今年首个暴雨预警信号。据统计,昨日8时至17时,福州共有2个乡镇的累积雨量超过50毫米,分别为晋安区日溪乡(62.2毫米)、罗源起步镇(55.6毫米)。

今天,预计福州降雨有所减弱,但仍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有中雨。17-18日白天将是降雨的间歇期,天气不错。但18日夜里,新一轮降水过程又将开启。

天气不太好,气温也有所波动,但基本没有大幅降温过程,预计今天福州气温14℃~22℃;17日市区最高气温将会降到18℃,夜晨的气温维持在12℃左右;18日最高温恢复到20℃以上,达24℃。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3月16日中雨转小雨14℃~22℃

3月17日阴到多云 12℃~18℃

3月18日多云间阴,夜里有阵雨 12℃~2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