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两栋楼之间的平台冒起浓烟(网友图)

两栋楼之间的平台冒起浓烟(网友图)

海峡网12月3日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在福州东二环路一在建工地内,两栋沿街楼房之间的3层平台突然起火,虽然明火很快被在场的工人扑灭,但浓烟升起数十米高。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经撤离现场,冒起的浓烟也已经消散。从网友发出的视频可以看到,起火的位置位于该工地沿街两座大楼间的平台,记者想进入工地内进行采访,但被工地保安拒绝,称没有发生火灾。

记者发现,该工地的大楼都已经封顶,有工人在楼上进行电焊作业,电焊的火花飞溅到楼下的平台和地面上。一位该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这次火灾估计就是电焊的火花引起的。据介绍,起火的三楼平台上正在进行防水作业,铺设了大量的塑料布,可能是电焊火花引燃了塑料布导致火灾。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特勤大队一中队4部消防车和20多名官兵赶到现场处置。经勘查,起火位置为该工地一施工建筑楼顶平台,起火物质为部分防水材料,明火已被工人自行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