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日讯 (海峡网记者 周瑞钦)12月2日下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剧组媒体见面会继续在三坊七巷进行,《利刃破冰》等多部影片的剧组与观众见面,并对各自影片的拍摄进度、亮点等细节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湄公河行动”海上版本将开拍——《利刃破冰》剧组媒体见面会《利刃破冰》剧组媒体见面会

其中,《利刃破冰》的影片为缉毒题材的动作片,由福建公安边防部队的海上缉毒真实案件改编而成。影片将用酣畅淋漓的动作戏,跌宕起伏的节奏,有血有肉地展示公安边防部队在沿边、沿海、口岸,严厉打击毒品的行动,将人们的视线带回缉毒现场。

毒品看似离我们很远,实则却在以各种方式试图危机着人们的生命,面对毒品的潜在危险,影片将通过真实案件“重现”,让社会各界保持对毒品危害的不断重视。

相对之前讲述云南公安边防的电影《湄公河行动》,讲述东南沿海海上缉毒的《利刃破冰》可谓是《湄公河行动》的海上版本。

影片将邀请樊少皇、黄宏、张丰毅、沈保平等出任主演,其它演员将从边防部队里挑选。影片拟于2018年春节后3月在福建泉州开拍,2018年完成制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