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大兴致19人遇难火灾 系地下冷库起火 施工人员全部没有资质)

18日,大兴区新建二村发生火灾。目前已确定,系地下一层冷库起火,遇难者均系一氧化碳中毒。经调查,2016年3月樊某某在起火建筑地下建设冷库。照明电路、动力线路、设备安装等施工人员均无相关专业资质,已被刑事拘留。

北京大兴火灾已致19人死8人伤 警方刑拘18人

记者从20日举行的大兴11·18火灾事故情况通报会获悉,公安机关对造成19人遇难、8人受伤的“11·18”火灾事故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立案侦查,共查获涉案人员18人,均已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北京大兴火灾遇难者最小仅1岁8伤员中1人病情危重

此次火灾共造成19人遇难。通报会上提到,专案组通过家属辨认、DNA检验等手段,初步确定遇难者身份,其中男性11人(18岁以下6人),女性8人(18岁以下2人)。涉及户籍情况如下:山东4人、河南4人、河北4人、陕西2人、北京2人、黑龙江1人、新疆1人、吉林1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