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泰禾·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在女单等项目实力有所下滑的情况下,曾经是中国队弱项的男双反而表现抢眼,去年里约奥运会夺金,今年世锦赛也拿下金牌。在今年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男双能否有所作为呢?

张楠搭档福建选手刘成的组合近期表现稳定,8月世锦赛夺冠后又在多项大赛中登顶,让国人对中国公开赛男双项目的金牌有了更多期待。

去年中羽赛上,张楠/刘成没能闯入决赛,此番再度联手征战,他们能否称雄?从历史数据上看,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夺得男双冠军的中国选手不多,可能是主场作战,选手压力更大的缘故。

参加今年中羽赛男双项目的高手不少,比如被列为赛会一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姆约,二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三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等。

除了张楠/刘成,中国还有一对组合也可关注,那就是李俊慧/刘雨辰。这对组合多次参加在福州举办的中羽赛,目前世界排名升至第五位,相信他们也期待自己能所有作为。

目前,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赛事承办方为回馈球迷,票务定价十分亲民,前三天比赛(11月14日至16日)即各项目64强、32强、16强争夺战的看台票,最低票价只要2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