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城建设总指挥部获悉,除在建的空港医院外,滨海新城还将建设滨海新城综合医院、妇儿医院、生殖和遗传专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

昨日上午,记者在滨海新城空港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医院地下室已经建成。“目前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正在建设地面一层。”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主体工程包括一栋住院大楼和一栋附属楼,计划年底建成。滨海新城空港医院项目位于长乐漳港街道关峡路南侧、永安路西侧、峡漳路北侧,总用地面积31.6亩,规划300张床位,总投资约1.1亿元。医院定位为二级医院,投用后不仅服务周边居民,还可满足部分滨海新城引进人才的就医需求。此外,滨海新城综合医院选址用地230.55亩,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实施”方式建设,建成一座高标准的三甲医院。其中,一期设1000张床位,二期设500张床位,计划近期组织招标,2018年动建,2019年建成一期主体工程。

福州和睦家广生妇儿医院(暂定名称)用地60亩,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设床位326张。目前该项目设计正在报审,用地处于报批阶段。

滨海新城还将引进国内外优质健康医疗企业,建设肿瘤、心血管、神经等高水平专业医院。预计到2020年,滨海新城每千名常住人口医疗机构床位数将达7张,可以满足高品质的医疗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