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利”15日前后登陆闽粤沿海 或为今年以来最强台风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来势汹汹,气象部门预计其或于15日前后在闽粤沿海登陆,将给我市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

昨晚,台风“泰利”的中心位于距离台湾鹅銮鼻东偏南方向约2000公里洋面上,目前正以20公里~25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作为一个典型的秋台风,由于生成后经过的海域都有适当海温支持,加上前有冷空气助攻,后有新一个台风的助威(还未正式编号),“泰利”强度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别,预计会发展为今年以来的最强台风。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其动向,并及时通过媒体及时向公众通报最新动态。

在“泰利”登陆前,福州天气依然是“秋老虎”唱主角,11日,我市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内陆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大家要注意防暑防晒。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